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最美逆行者,黑大永远记得你!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张笑雷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同志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王永清书记话音刚落,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1月10日上午,学校主楼广场、丽泽园门前广场上鲜红的“紧急驰援情暖黑大 同心抗疫守护平安——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致敬”条幅格外醒目。在校园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今天,市公安局公安干警、市国资委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即将离开学校。学校举行简单又暖心的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副书记丁宏,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梁东辉,副校长严明、李卓,部分驻校干部出席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市公安局、市国资委紧急调派人员火速进驻我校,他们闻令而动,扛起战“疫”大旗,冲锋“疫”线;他们迎难而上,严防死守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他们不舍昼夜,同黑大师生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他们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坚守职责、冲锋在前,全力守护校园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时刻守护,只为平安。在学生公寓、校园内外……处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全面维护校园内外的秩序,全力解决各种应急突发状况,有序进行校园管控,协助做好物资保障、垃圾清运等各种防疫工作,与全体黑大人勠力同心、并肩战疫,守护着校园长乐无恙、师生平安。

当车辆缓缓离开校园,所有人挥手送别:感谢你们用坚守筑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行动为学校筑牢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最美逆行者,黑大永远记得你!(摄影:孙晟伟  崔心宇 白鹭佼;摄像后期:陈书洋  周星琪  胡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