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尔滨”爱才 “职”等你来2024年度春风行动暨哈尔滨“丁香人才周”黑龙江大学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3月24日,尔滨”爱才 “职”等你来——2024年度春风行动暨哈尔滨“丁香人才周”(春季)黑龙江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大伟、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世军、阿城区、方正县、通河县组织部、人社局等领导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2089C

丁香人才周招聘会共组织了93家企业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1923个人才岗位需求。丁宏深入双选会现场,与市委组织、人社部门领导就哈尔滨人才引进、毕业生留哈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丁宏强调,各二级院系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向应届学生全面宣传《哈尔滨人才新政30条》,引导龙江学子们留省就业,成就自我。

1D75C

此次招聘会,阿城区、方正县、通河县,结合本地实际,采取与本区域户籍大学生开展推介座谈的方式,宣传本区域人才政策、介绍家乡发展状况、推介家乡优质岗位,讲解东北振兴人才回流的大好形势,引导黑大学子们留在“尔滨”、奉献“尔滨”、成就“尔滨”、成就自我。同时,我校还邀请三个区县重点高中校长,就人才培养、高校招生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1C24E

招聘会现场还为毕业生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法律维权、简历指导等全方位的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敢创业”的就业理念,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也为城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