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黑龙江大学章程(2024年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黑龙江大学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高等教育作出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依据《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规定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章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黑龙江大学于2022年5月启动章程修订工作。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修订工作组经广泛调研、征求意见、认真研讨、审慎修改,形成了《黑龙江大学章程(2024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至2024年3月23日,反馈方式如下:

1.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请发送至:2022097@hlju.edu.cn。

2.以信函方式反馈意见请邮寄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学校办公室。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信封上注明“黑龙江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

联 系 人:胡 峰,联系电话:0451-86608036。

附件:《黑龙江大学章程(2024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黑龙江大学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