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校友返校活动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校友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做好寒假期间返校校友的接待和服务工作,确保返校活动有序开展,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校友须注册申领“电子校友卡”方可进入校园。(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TMZYPrmnLcXWZ3EKhotN4A了解电子校友卡申领流程)

二、根据“黑龙江大学校友平台”发布的公告,以年级、专业、班级为单位发起的返校活动,组织者先于返校日至少7个工作日向校友服务中心提交申请。相关单位和学院须积极对接校友需求,与校友服务中心密切协作,努力为返校校友提供精细化、人性化、多元化服务。

三、各单位须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相关活动预案,保证返校活动安全、有序、顺畅。

四、望各学院充分利用服务返校活动的契机,不断深化校友联络和服务常态化机制建设,为促进校友工作深度融入学校办学事业进一步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做出积极贡献。



校友服务中心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