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十个方法专题讲座暨新时代高教改革发展政策理论与实践培训班第四十七讲

发布时间:2023-09-12 作者:苏桐 张思微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9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方法专题辅导讲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级编辑、学习时报社社长、我校杰出校友许宝健担任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本次讲座。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

讲座上,许宝健教授以《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十个方法》主题,主要围绕“以行促学”“以读促学”“以问促学”“以议促学”“以思促学”“以讲促学”“以写促学”“以访促学”“以考促学”“以研促学”共十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方法。

王永清对许宝健教授的精彩讲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许宝健教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要利用好这十个方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许宝健在李卓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并于12日上午与马克思学院师生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