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情暖中秋月更圆 |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我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11 作者: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子衿园3号正公寓、子衿园8号正公寓等学生公寓慰问在校学生,向学生致以暖心的问候。并向我校学生公寓全体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你们学的什么专业?家乡是哪里的?大学生活还适应吗?”在走访学生寝室过程中,丁宏副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十分关切地询问了每位同学到校之后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地倾听了同学们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管理、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丁宏副书记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拼搏奋进,主动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丁宏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作息,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之间在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寝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

1E3AC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学生公寓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全员住校,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贡献了突出的力量。走访慰问结束后,丁宏副书记与在场的公寓辅导员进行交流,丁宏副书记指出,公寓辅导员是学生与学校的重要纽带,即便学生离开学校,也将是他们难以割舍的朋友。因此,公寓辅导员要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作用,在校园中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精神,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同时,丁宏副书记也向学生公寓全体员工送来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工作顺利。

1BB29

共庆中秋佳节,共叙师生情谊。校领导的慰问、祝福和问候为寝室里平添了节日的喜庆,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欢愉,也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感动。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学校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师长们的厚爱,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今后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全面发展、奋发图强,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韶华。(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