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严明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实验教学工作,看望住校教师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教务处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线下实验教学状态,切实保障实验教学质量,11月25日下午,严明副校长带队到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实验教学工作,看望住校教师。

严明实地检查了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实验教学秩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教学效果、设施运行维护、实验条件与环境等,对实验教学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师们克服家庭与生活上的重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与敬业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

严明对住校教师的生活保障十分关注,亲切询问了住校教师们的住宿、生活等情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一线教师的关怀与慰问。

为了让同学们完成学业进度,保证高年级同学如期毕业,学校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因素,于11月21日起安排连续5天大数据行程安全清晰、核酸检测合格的实验教师进住学校开展实验教学,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农业与生态环境学院的教师们积极响应号召,毅然离开年迈的老人、上网课的孩子进驻了校园。

为确保校内学生的安全,教师们进校前在车内先做抗原测试,合格后方才入校。由于学校住宿条件有限,部分教师在办公室搭起了行军床。疫情无情人有情,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教师们用实际行动,以师之大爱践行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保证学生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维护着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努力让同学们学有所得,为将来的就业、深造增添能力砝码,确保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