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走访暑期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王思聪 唐家璇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8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李卓实地走访我校暑期施工现场、研究生公寓、丽泽园餐厅,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施工现场,王永清书记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日常管理、工程质量、施工与进度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走访研究生公寓样板间,检查家具、水、电网络安装情况,为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王永清书记指出,宿舍环境与学生的幸福感、对学校的满意度息息相关,与学校树立的对外形象息息相关。王永清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将研究生宿舍建设好,确保新建公寓在九月份之前能够如期完成。

在丽泽园餐厅,王永清书记详细询问饭菜品种、价格、质量等情况。他表示,要对各区域进行合理规划、充分利用,丰富饭菜品种,满足学生们对口味的多样化需求;要加强食堂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舒适、温馨的就餐氛围,确保食堂改造的如期完成,为即将到来的校友企业家峰会提供后勤保障。(摄影:李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