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王思聪 陈玄烨 赵紫馨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2月28日、3月1日早7点50,严明副校长与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教学负责人走访教室,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严明副校长深入教学一线,同师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教师课堂内容、学生专业学习、教材准备等方面情况。他要求,任课教师要全身心投入课堂教学,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生们要重视课堂教学,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

严明副校长还重点检查了师生的疫情防控情况,并督促师生全程戴口罩上课,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他强调,各学院教师要将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还有部分学生因疫情原因未能按时返校,要同步教学内容,保证教学质量,扎实有序推进各学科教学工作。

在本次教学检查工作中,学校教学秩序良好,课堂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良好,精神饱满;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非常重视,准备工作到位,充分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摄影:徐小茵 崔心宇 肖兆驰 侯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