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8 作者: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兴安龙江,山高水长;八秩学府,气象泱泱。为纪念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现面向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公开征集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

一、征集要求

1.标语须围绕“八十载慎思尽物,新时代共创一流”的校庆主题,具有鲜明的黑龙江大学特色和时代特征,能够体现学校赓续红色血脉、秉承延安传统、发扬抗大精神的文化内涵,展现“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

2.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号召力和感染力,能够鼓舞人心、坚定信心。

3.文字简练优美、对仗工整、易记上口,标语形式、风格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个字。

二、征集方式

应征者需填写《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征集表》(见附件),于2021年8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庆办公室工作邮箱HLJDX80@hlju.edu.cn,联系电话:0451—86609980,0451—86604000。

三、评选奖励

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校内外媒体公布评选结果,为优秀作品的获奖者颁发证书并赠送校庆纪念品。优秀作品将优先用于80周年校庆宣传及校园氛围营造。

四、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因应征作品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若由此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所有应征作品一经参选则视为应征者同意黑龙江大学拥有对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学校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复制、宣传展示和应用推广。

3.学校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