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高校冰灯冰雕艺术创新设计大赛暨全国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指示精神,打造龙江冰雪文化品牌,展现哈尔滨世界冰雪艺术中心城市魅力,丰富百年老街冰雪艺术文化内涵,营造市民游客“赏冰乐雪”的欢乐氛围,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9年高校冰灯冰雕艺术创新设计大赛暨全国邀请赛,大赛由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支持主办,黑龙江大学和黑龙江奔跑吧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申报时间:2019年12月3日-12月15日

2.现场比赛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

3.评审与颁奖时间:2020年1月2日

二、比赛地点

哈尔滨市中央大街

三、相关要求

1.参赛者通过网上报名并提交冰雕创意设计稿,每所高校不限名额,择优遴选,经大赛组委会对其设计稿通过审核遴选(初评)方可取得参赛资格。

2.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大赛承办方黑龙江奔跑吧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担每队参队者的人身保险费用。

3.各参赛队要服从组委会统一领导,指导教师和1名领队负责本单位参赛人员的组织管理工作,由领队带队统一报到,比赛期间领队必须在位,不得擅自离开比赛场地。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现象,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 卓13796088086

杨子旭15545990392

孙孝轩15562288633

2.电子邮箱:ilights@163.com

 

 

附件:1.2019年高校冰灯冰雕艺术创新设计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方案

2.《2019年高校冰灯冰雕艺术创新设计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报名表》(学生组)

3.《2019年高校冰灯冰雕艺术创新设计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报名表》(教师组)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