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5年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1 作者: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要求,校武装部将从即日起启动2015年征兵宣传工作。望各学院能够与校武装部密切配合,将政策宣传作为工作重点和重要抓手。5月份集中开展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和宣传月(详见57日校园网【校内通知】《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宣传动员活动,做到优惠政策入脑入心,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吸引力,切实发挥政策的激励作用。

为方便及时准确下达教育厅及南岗区武装部2015年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通知,校武装部设立了2015年黑大学生入伍报名QQ群(367098515)。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时传达到位,便于每一名志愿参军的合格大学生都能顺利入伍。

国防教育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