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就业服务大厅检查招聘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介绍招聘会的相关情况。

招聘会现场,丁宏副书记听取了校园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她对我们在入校企业人员健康审核、入校招聘单位全程闭合管理、招聘会现场防疫准备等工作表示肯定。丁宏副书记强调,要做实做细突发事件预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招聘现场人数,做好参会人员疏导和场地通风及消杀工作,对受疫情影响不能进校企业要做好沟通解释,全力配合企业举办各种形式的线上招聘活动。

丁宏副书记还与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中建一局集团今年校园招聘情况。招聘主管陈熙介绍,集团公司统一组织20余家分公司进行校园集中宣讲、面试,企业除了需要建筑类专业学生之外,还希望在我校多招聘些文科职能类岗位的学生。丁宏副书记也向企业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结构和目前就业状况。此外,她还向现场学生详细询问了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学生要摆正心态、充满自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住秋季线下招聘会机会,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岗位。

各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也都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对接。在宣讲会间隙,他们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对于学生的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都积极指导。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据统计,近期还有140余家用人单位已经预约了我校线下招聘会。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继续保持乐观自信,务实进取的态度,注重提升自身能力,抓住就业机遇,早日获得心仪的工作。(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