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线下上课首日 | 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教务处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9月19日是我校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线下上课第一天,早8:00,副校长严明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在汇文楼对线下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教师课前准备、师生出勤、教材使用等情况。

严明副校长实地了解师生上课、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特别对因疫情不能返校上课的学生线上课堂直播情况进行专门了解,对教师们教学准备、教学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下教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师生教材齐全,课上气氛良好,教师均提前到岗、充分备课,有效落实课程思政;学生准时到课,课堂气氛活跃;学校防疫措施到位,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为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学校提前召开教学院长会,安排部署线下教学工作,要求教师对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进行课堂直播,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全校各级教学管理人员将持续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确保我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务处供稿,摄影:王茗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