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王思聪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8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主楼A802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王永清、丁宏、梁东辉、严明、张颖春、钟卫东、井立强、李卓,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周成刚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实抓好秋季开学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对做好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说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永清结合学校秋季工作安排,对做好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全校各有关单位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时准确传达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既要毫不松懈、集中精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要避免“一刀切”“层层加码”等情况,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强化精准落实,抓实落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大校门管控力度,加强师生员工返校管理;要提升食堂服务管理,满足学生们的多样化需求;要保持物价合理稳定,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要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提前规划本学期教学安排。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大对学校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严把物流快递和冷链食品、物品的各环节,做到“凡进必检、人物同检”,严格闭环管理校内施工人员,严防风险带入校园。

丁宏副书记在会上总结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摸排力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要强化管理服务保障,充分满足师生合理诉求;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提高对师生的心理帮扶和人文关怀。

8月23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专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在会上部署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全体中层干部、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会议。(摄影:孙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