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孙东生副省长到我校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教务处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副省长孙东生,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延良,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石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亲切慰问评卷人员。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校长付宏刚、副校长严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孙东生副省长认真询问了评卷进度、评卷流程、评卷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代表省政府对全体评卷人员的高强度、高质量工作致以诚挚的问候。孙东生副省长强调,高考评卷工作事关教育公平公正,不错不漏、尺度一致是有效提高高考人才选拔质量的重要保障。全体评卷人员要保持良好心态,准确把握评分细则,确保评卷工作的客观、科学、规范。评卷点要加强安全保密管理和技术保障,要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确保饮食安全,营造良好的评卷氛围,全力以赴确保评卷工作高效推进。

学校领导表示,多年来,黑龙江大学一直承接高考评卷任务,这是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对学校的高度信任,是荣誉也是责任,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一如既往地做好高考评卷工作,让社会、家长和考生满意。(摄影:宋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