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安全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学校办公室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深入安全保障部,就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安全保卫工作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安全设施、服务师生、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李卓及学校办公室、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undefined

调研中,王永清书记一行先后到政保科、治安科、秩序科、防火科、户籍科、值班室、监控中心等地实地检查工作情况,了解业务工作流程,并对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亲切交流。

王永清书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安全保障部作为长期工作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之一,防控工作责任重、压力大,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的无私付出与不懈努力。

王永清书记指出,要把校园技防设施建设统一纳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安全保障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技防水平,加强与兄弟高校间工作交流,有序推进校园安防系统建设,持续做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形成操作性较强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安全服务。下一步,安全保障部要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打破科室界线,创新开展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