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深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邵明琛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3月15日8:30,我校在主楼A座802室召开专门会议,深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王永清、付宏刚、丁宏、李卓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主持。

会上,对标对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要求,结合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53号公告内容,校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商讨,针对人员分类管理、防疫物资采购使用、严格校内消杀记录、快递人员物品管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管理、通力合作,深刻认识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防控政策宣传,确保防控体系运转高效,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准确传达防控相关信息,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科学防控、响应号召;后勤保障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创造相应条件、丰富师生校内生活需求,让师生员工感受到踏实和温暖;不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结合疫情变化形势不断完善管理政策和手段,以严格管理和暖心关怀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摄影:肖兆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