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评卷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肖博宇 唐家璇 浏览量:

1月11日,付宏刚校长、严明副校长先后到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评卷点巡视评卷工作。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学校领导对各学科评卷工作室进行逐一巡视,详细询问了评卷进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安全与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并代表学校对全体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在寒假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严寒天气等困难,认真参与评卷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慰问。

付宏刚校长强调,要按照教育部2022年全国研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我省的有关规定,严格把握标准、严肃组织纪律、强化评卷过程管理,将评卷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评卷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实现平安研考,评卷零失误。

据悉,在本次评卷工作开始前,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评卷动员会暨培训会,对全体评卷教师进行了培训,我校今年负责的统考科目试卷共11个科目225000余份,为全省最大评卷点,评卷教师200余名,设7个工作组(政治组、英语组、俄语组、日语组、管理联考组、经济联考组、法硕组)。自命题评卷涉及131个科目近13000份试卷,评卷教师400余名。初试成绩预计将在2月份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公布。(摄影:宋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