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88级英语系校友向母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陆宥彤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B座301会议室举行88级英语系校友代表捐赠仪式。我校校友、哈尔滨银行行刊《金融视角》执行主编李宏权,黑龙江省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副局长国向东,哈尔滨医科大学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杨立斌,优秀校友企业家王颖,黑龙江大学西语学院教师杨宏代表88级英语系校友向母校捐赠。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学校办公室(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及西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本次仪式由西语学院院长徐文培主持。

仪式上,李宏权主编、国向东副局长代表88级校友向黑龙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8.8万元并向母校捐赠校友联名贺卡,蒋晶洁副书记、杨宇副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李宏权主编代表88级英语系校友发言,他由衷地感谢母校和西语学院培养和教育,并深情地说道:“每当回忆起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日子,无不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母校恩,恩重如山;母校情,情深似海。”他衷心祝愿母校以8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在传承光荣历史和办学经验的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造新优势,再铸新辉煌。

蒋晶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对88级英语系优秀校友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捐赠意义非凡,不仅激发了校友们感恩母校的情怀、回馈母校的热情,同时推动了学院工作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她表示,希望多关心、多联络有爱心、有境界的校友,力所能及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下,西语学院的发展会再上新台阶,向“双一流”建设目标迈进。(摄影:李银涛 佟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