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践使命情暖人间”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王艳鹍 浏览量:

为在庆祝第37个教师自己的节日里,做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激励广大教师身处校园、不忘社会责任,心系国家、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激励广大村民“志智”不断提高,9月8日至10日,我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献爱心、践使命情暖人间”爱心捐赠活动。

责任源于使命,担当起于初心。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工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得到了全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捐赠者络绎不绝,有的以个人名义捐赠,有的以支部为单位捐赠,有的以学院、部门工会为单位统一捐赠,民主党派成员在校党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捐赠。大家纷纷送来了米、面、油等家庭日用品和各种生活物资、小家电家具以及文体用品。

点滴爱心,涓流共汇。一张张亲切温暖的笑脸,一句句真诚朴实的话语,一幅幅真实感人的画面,广大教职工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力量,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尽责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过了一个更加有意义的教师节。

接下来我校教师志愿者们将对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分类、打包,将这些物资运送到我校定点帮扶联系点克东县蒲峪路镇光辉村、国富村,为“爱心超市”的可持续运营和发展提供充足保障。(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