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张笑雷 宋莹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在主楼802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校长付宏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国升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钟卫东主持仪式。

付宏刚校长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与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互相构建了紧密的、相互信任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校企互动、助力民生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探讨共建合作平台,扩展合作领域,开展多元化的合作交流,为校企高质量发展助力。

董国升总经理介绍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将围绕着六大战略服务,深化保险+服务模式落地,持续推动与黑龙江大学的合作,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保险服务,助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为更多学子提供就业平台。

付宏刚校长与董国升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摄影:张楚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