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黑龙江大学举行李富波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崔倩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84级英语专业杰出校友、哈尔滨常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富波校友的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李卓、学校办公室(校友办)、西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由西语学院院长徐文培主持。

仪式上,李富波校友为母校捐赠10万元,王永清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款并向李富波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李富波校友分享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衷心地感激母校对学子们的关爱和培养,并对学校与校友之间搭建的沟通平台表示感谢。他深情地说道:“看到母校发展日新月异,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我身为一名黑大学子倍感荣幸。”李富波校友表示,他会一如既往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母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王永清书记对李富波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以建校80周年为契机,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在新形势、新时代下,学校将继续抓好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设施建设,助力学校外语学科发展,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同时也真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参与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摄影:何睦 黄圣智 李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