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开展新学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张笑雷 李豪 编辑:肖博宇 浏览量:

9月7日,我校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李卓走访了格致园、子衿园、丽泽园部分学生宿舍、超市及浴室,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学校各项保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同学,今年大几了?”“想要找工作还是考研?”“理解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吗?”走进学生宿舍,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地询问他们假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新的学期努力学习,珍惜宝贵时间,实现自我梦想,有需要或者困难及时与学院、学校沟通,在宿舍里要注意消毒通风,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同学们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十分温暖,完全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新学期站在新的起点上,自己将勤勉努力,不负韶华。

在丽泽园超市、浴池,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开学前准备的汇报,检查了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强调一定要努力保障好师生在校内的生活需要,提供满意放心的物资和服务;要牢记工作职责使命,用心保障师生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全力确保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摄影:詹悦 薛宁 高语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