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王永清书记带队走访多地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08-01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7月16日至27日,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带队先后赴河南、海南、四川、重庆等地走访校友会,看望各地校友。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杨宇、洪岩峰同志陪同走访。

▲王永清书记在河南校友会成立仪式上讲话

▲建校80周年校庆旗传递河南站启动仪式

▲与河南校友们合影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并接受张继焦馆长赠书

▲焦裕禄纪念馆张继焦馆长陪同参观讲解

▲王永清书记在海南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上讲话

▲建校80周年校庆旗传递海南站启动仪式

▲海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议

▲与永涛集团董事长、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王永涛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黑龙江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与海南校友们合影

王永清书记与各地校友们亲切交流座谈,倾听校友们的建议,共谋母校发展。他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关注母校,为母校办学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在各行各业展现黑大人作为,传扬黑大人美名,母校以你们为荣。当前,黑龙江大学即将迎来八十岁生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校史,总结、凝练优良传统和办学理念;展示成就,教育和激励师生,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争取支持,为未来向更长远、宏大的目标挺进而汇聚共识、积蓄力量。王永清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广大校友的关怀与牵挂,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双赢共进、共同发展。

▲王永清书记在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讲话

▲王永清书记向西南联盟(云贵川渝)校友会校友代表授旗

▲74级哲学系孙安平校友深情的寄语

▲当年001号校史馆讲解员(2010级新闻传播学院陈佳宝校友)进行校史宣讲

▲与四川校友们合影

此次走访,王永清书记先后参加了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走访了李明月校友企业-河南聚智律师事务所;赴兰考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并接受了纪念馆馆长张继焦的赠书;参加了海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走访了商会企业-永涛集团并为黑龙江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参加了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重庆校友会换届大会及两地的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看望了74级哲学系校友孙安平并座谈。

▲建校80周年校庆旗传递重庆站启动仪式

▲与重庆校友们合影

王永清书记强调,当前正是学校深入实施“三大办学战略”,实现内涵式发展,朝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地校友会搭建好学校与校友间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开展好各类服务校友、有益于校友身心健康和事业发展的活动;积极与校友总会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学校情况,反馈校友的事业发展成就和重要动态,与母校携手前行,再创辉煌,同时也诚挚希望全体黑大人继续团结一心,提振精神,共同为学校强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关切,表示要加强校友会建设,增强校友的归属感与凝聚力,密切与母校的联系,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谱华章。(摄影: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