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俄语学院 浏览量:

6月30日,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刚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学校领导在主楼8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严明,俄语学院、西语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兰州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

朱刚院长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及调整等情况,希望就外语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与我校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俄语学院院长孙超、西语学院院长徐文培、俄语学院副院长关秀娟、西语学院副院长韩璐璐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外语类专业建设的情况。

双方还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专业评估、微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两校间的合作,为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俄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