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王永清率队参加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教务处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德权,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永洲,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徐梅,第七届理事会秘书处单位、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长孙立军以及黑龙江省各高等院校等主要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魏兆胜主持。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原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黑龙江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永洲做的题为《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原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徐梅担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常务理事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副会长、副秘书长、监事长。

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出席大会,并被选举为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张颖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康传红,科学技术处处长汪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柏祥,教务处处长吴华洋,教务处副处长范大伟、孙磊当选为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

高教学会作为全省高等教育学术群团组织,在本届理事会任期内,将秉承“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和优良传统,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学会的职责定位和重大使命,夯实立会之根,大力繁荣学术思想;筑牢兴会之本,全力提供高端服务;坚持办会之纲,着力完善标准规范;抓好强会之要,努力推动创新合作;在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找准定位、长远谋划,努力把学会建成学术活动繁荣、公共服务有力、组织建设规范、行业影响显著、对外交流活跃的区域高等教育共同体,奋力谱写新时代黑龙江高等教育的新篇章。(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