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幼儿园师生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卓在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校领导一行的到来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在幼儿园一楼大厅,李卓副校长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感谢幼儿园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广大教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值此建党100周年和校庆80周年之际,希望幼儿园以此为契机,为小朋友们多讲讲党史故事、校史故事,让孩子们了解党史、校史,让党史教育走进孩子们的心中,让孩子们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随后,李卓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幼儿园的办园情况,深入到班级与老师、孩子们近距离交流,对幼儿园一直以来克服困难,努力提高办园质量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十分关心幼儿园的发展建设,幼儿园办园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教职工稳定,也是学校吸引人才的软实力,幼儿园要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逐步改善幼儿园硬件环境,按照“轻重缓急”制定维修改造台账,切切实实做实事,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的变化。与此同时,要充分发挥师资队伍优势,探索具有黑大特色的办园模式,打造黑大幼儿园品牌。


走访慰问期间,李卓副校长组织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有关同志召开现场会,对幼儿园存在的墙壁粉刷、卫生间改造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确定了近期整改计划。(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