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公寓施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王梓萌 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付宏刚校长深入研究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施工安全工作。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付宏刚校长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对研究生公寓项目今年复工以来施工安全自检自查、集中检查及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乘施工电梯进入高楼层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隐患整改情况。检查过程中,付宏刚校长强调,研究生公寓项目是我省“百大项目”,是学校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校基建管理单位要严守安全和质量两条底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监管,保证工程质量,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把研究生公寓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在施工现场,付宏刚校长对工程施工进度、设备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现场对学生记者进行了调研,了解学生对公寓设施配备的想法,要求学校有关单位要在学生中间开展调研,以学生需求为风向标,将满足学生需求与控制工程成本合理结合,力求为学生提供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黑龙江大学、省委省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