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听取校园规划编制工作组汇报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我校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校园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钟卫东听取了校园规划编制工作组牵头单位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的汇报,工作组配合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处长翟庚从学校“十四五”校园规划编制进度、主要内容和现存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永清书记和钟卫东副校长,以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中宇、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梁方君、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康传红及校区管理处相关同志等,就校园区域分布、功能定位等规划内容进行细致研讨。

王永清书记对下一步校园规划编制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要将校园规划作为学校今后实施校园建设与改造项目的重要依据,要体现好学校的整体建设与发展思路。二是要充分考虑学校长远发展,要将校园规划作为不但是“十四五”,而且是二〇三五,甚至是未来较长一段时期的校园发展建设方案,要立足现有基础、放眼未来发展进行统一规划。三是要明确区域定位和空间布局,要通过校园规划发挥区域内构筑物的整体功能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条件,切实做好总体设计和布局安排。(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