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纪委办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纪委书记梁东辉同志主持会议。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校纪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梁东辉同志首先传达了张庆伟书记2月3日在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介绍了张巍同志《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随后,梁东辉同志结合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领会新精神,实现新作为;二是深入反复学习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对接和落实;三是结合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五化联动”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准备。(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