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共商80周年校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与哈尔滨校友会校友代表座谈,共商80年校庆事宜。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永清书记与校友代表一一亲切握手问候,向为学校办学事业贡献智慧和汗水、长期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举行80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校庆筹备工作等情况,指出学校80年校庆是全体黑大人的共同期盼,是对黑大精神的传承和抗大精神的弘扬,是对建校初心的再追寻,对师生力量的再凝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也希望广大校友热情参与其中,积极为80年校庆工作建言献策。

许师东、杨福生、杨洪杰、马敬华、赵慧晨、徐忠平、关大冶等7名校友畅所欲言,表达了与母校老师、同学们的深厚情谊,对学校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母校80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由衷地自豪,并就哈尔滨校友会建设发展、校友风采录资料搜集、老校长雕像的设计制作等情况进行汇报。

双方还就校史补充、校史剧《姊妹树》制作、老校长雕像设计及摆放地点等进行探讨。(摄影:王泓淼 郭睿 宁妍 王立甦 刘钰昊 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