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工会开展 “迎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校工会 浏览量: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恰逢中秋佳节与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9月28日,校工会为全体会员发放了月饼、鸡蛋、牛奶和蓝莓葡萄等慰问品。

为确保采购的慰问品质优价廉,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透明,校工会专门成立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工会主席代表、校工会主管副主席、工会工作人员等五人组成的双节慰问品采购工作组,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采购程序开展节日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采购工作组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经多方听取意见、市场调研、询价议价、洽谈协商等程序,本着保证产品质量最好、价格最优、生产日期最近,无添加,纯天然,纯绿色,让职工吃的放心,吃的健康的原则,选择了老鼎丰、北大荒集团、完达山乳业、天一新疆葡萄四家供应商。同时为了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方便、快捷地领取到节日慰问品,校工会提前安排、积极协调、周到服务,派专人到现场接货,各部门工会鼎力配合,发放工作井然有序,及时把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工会的节日慰问和温情送达到每一位会员手中、心里。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发放现场流淌着欢声笑语,领到慰问品的教职工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要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扎根黑大、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潜心育人,携手共创“双一流”,奋力书写黑龙江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篇章!(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