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深入A5教工公寓检查指导维修改造施工工程进展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杨其滨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校长付宏刚、副校长陈文远深入A5教工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等情况。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A5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付宏刚校长、陈文远副校长检查了维修改造工程中的门窗维修、厨房卫生间改造、供水供电管线更换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期的进度安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维修改造任务;要切实将安全生产要求贯彻到位,明确安全责任的落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中务必要符合疫情防范的相关要求。

付宏刚校长强调,A5教工公寓维修改造工程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教工的切身利益,希望施工单位能够全力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按期交付;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施工保障和督促工作;人事处、国有资产处等部门要结合学校教工的实际需求,提前做好分配使用的方案,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为学校教工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公寓环境。(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