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纪委办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永清、纪委书记荣盘祥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后,王永清同志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纪委书记荣盘祥结合我省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实际,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计划、工作打算、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王永清书记对学校纪检监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纪委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扎实、方法得当,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全力支持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

结合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王永清书记对学校纪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效高质量做好上级会议精神的传达,指导督促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将监督关口前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组织学校各单位以近期省教育系统查处的违纪案例暴露出的问题为切入点,认真开展自纠自查,举一反三,实现标本兼治。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常抓常管,不断增强感召力和震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四是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的关系,围绕重点,服务大局,在全面抓好日常监督工作基础上,保持查办案件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形成有力震慑,为学校稳定和谐发展更好的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