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纪委监委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督导组来校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学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情况汇报。校纪委书记荣盘祥代表学校汇报相关工作,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实业公司、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在校医院,督导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在学校食堂,督导组检查学校食堂各环节防控措施和责任分工情况,重点就餐饮用具消杀、师生就餐流程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督导组又深入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工地,详细询问了工地的具体防疫措施和项目建设进度。最后,督导组来到我校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学府宾馆,检查指导隔离设置和运行情况。

学校纪委书记荣盘祥代表学校,从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和主要做法、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返校复课准备情况、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等四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和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严格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针对排查梳理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依据疫情形势发展,及时调整防控重点。重点落实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防控常态化工作,协调好疫情防控与学校稳定发展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