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副校长陈文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向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侯长华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陈文远副校长高度评价了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慈善义举。他说,在高校防疫工作面临新挑战和新考验的关键时期,包括德晟环保在内的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急学校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为黑龙江大学筑牢安全防线、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和物资保障。这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大爱担当,必能进一步凝聚起校企同心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将推动未来校企合作结出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热水工程技术开发、咨询及经销太阳能热水、太阳能发电、空气能热水、直饮净水、开水器、厨房电器、污水处理工程销售与安装及浴池服务,同时也是黑龙江省内四季沐歌全线产品运营中心。多年来,企业秉承“诚信、责任、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可持续健康发展模式,打造龙江绿色生活,在黑龙江凝聚了强劲的品牌成长力,树立起新能源热水行业的新典范。(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