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4月1日,校长付宏刚、副校长陈文远到水囤、变电所、食堂等地走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检查。

付宏刚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园绿化及水囤情况,对园林工人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投身校园园林绿化事业的精神给予肯定,对坚守一线的水囤工作人员表示诚挚地慰问,并叮嘱大家注意防范,保障安全。在变电所,付宏刚校长强调,变电所做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学校电力系统的安全与运行,有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电力系统规划,注意利用大数据等手段强化节能设计。付宏刚校长在走访学生食堂时指出,开学复课后,食堂是教职工和学生比较集中的场所,相关工作人员要根据学校错峰开学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错峰就餐、延长供餐时间等具体方法,实现分段、分散用餐,提前演练并针对特殊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走访期间,付宏刚校长强调,学校要继续深入推进后勤改革,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工作机制,调动后勤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不忘服务宗旨,牢记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尽最大努力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摄影: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