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疫情防控-黑大公告12号】关于调整学校教学区、家属区人员和车辆出入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8 作者: 浏览量:

全校师生:

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住宅小区放宽出入管制,只要求进入扫码、测温。但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学校开学复课的十八条要求》要求,疫情期间高校要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为落实好老家属区、教学区不同的管控要求,现对相关出入管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老家属区继续开放中央红门,暂不开启北一门。居民持家属区出入证,经扫码、测温后进入;外来人员经登记、扫码、测温后进入。取消外出管控措施。

二、加强老家属区与主校区连接出入口管控。

1.封闭音乐厅与家属区30号楼通道人行门。

2.家属区10号楼前人行门通道、33号楼与36号楼之间人行通道限时开启,早7时—18时开启,对出入教学区人员扫校园码(查验证件)、测温。

3.音乐厅北二门允许车辆和行人通行,对出入教学区人员扫校园码(查验证件)、测温。

三、教学区学府路校门、汇文楼校门、丽泽园校门继续执行出入人员扫校园码(查验证件)、测温等管控措施。

四、学校正式职工、离退休人员凭有效证件(工作证、校园一卡通)或扫校园码进出教学区,学校临时工作人员凭工作卡进出教学区,学生开学返校前一律不准进出教学区。

五、职工家属(在校本部老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父母,子女及配偶)、租用汇文楼地下车位人员(持租赁协议),可持证进入教学区。办证地点:家属区物业办公室,联系电话:86608230,办理时间:上午 8:00—11:30、下午13:30—16:00。

因校门应急管控造成的不便,敬请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黑龙江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