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德瑞国际教育学院向我校西语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西语学院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德瑞国际教育学院校长赵春雨、副校长刘东以及人资部门负责人马野薇一行向我校西语学院捐赠5000只口罩及60瓶消毒洗手液。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出席捐赠活动,西语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丁宏副书记对赵春雨校长一行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防疫物资紧缺,在西语学院党委积极努力下,促成了德瑞国际教育学院此次爱心捐赠,体现了校企一家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社会企业在疫情面前的担当。她希望,面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实际,双方能够在巩固就业实习基地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内容,探索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增强就业动力。

赵春雨校长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社会企业彰显担当的重要节点。高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存在任务重、难度大的实际,她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黑大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对此倍感光荣。

德瑞国际教育学院的爱心捐赠,是西语学院党委积极作为,主动挖掘社会资源而争取到的宝贵物资,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所捐物资一部分由学校统一支配用于防控一线;另一部分用于保障开学后的学院教学工作,提供给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线教师,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西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