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环宇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 浏览量:

3月9日,环宇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立江一行到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参加捐赠活动,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办事处主任沈广涛、我校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付宏刚校长代表学校对环宇教育集团表达了感谢,环宇教育集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学校送来了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校党委副书记丁宏表示,环宇教育集团多年来立足于教育事业,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感,此次捐赠是在特殊时期的大爱义举,为黑大学子送来了关怀与温暖,我们深表感谢,同时也祝愿环宇教育集团未来发展得更好。


此次环宇教育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有:84消毒液200桶(共2000斤)、环保酵素200桶(共2000斤)、酒精5箱、口罩1000只,将全部用于我校学生公寓防疫工作。(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