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元宵战“疫” 团圆有时 | 为保障师生健康全力奋战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 浏览量:

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推进,防控力度持续加大,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坚守岗位,抗战疫情,为保障我校师生健康全力奋战......

2月8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陈文远副校长与学校办公室、校区管理处、安全保障部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校园及家属区汇文楼出入口、家属区北一门出入口、中央红出入口及芳洲园小区出入口,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员工、干警、安保人员们。

陈文远副校长走访中详细了解了各出入口登记、测温等工作的具体流程,他嘱咐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工作,注意自身安全的保护。虽然元宵佳节不能和家人一同度过,但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家人一同度过之后的每个佳节。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区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