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学校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新年慰问送祝福,浓情关怀暖人心。1月8日至18日,正值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30余名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困难职工、党员以及校内专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亲切慰问了联系服务专家井立强、老领导孟东昕和去世职工曲国忠的家属。王永清书记来到井立强教授的办公室,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科研、教学及生活情况,感谢他和团队成员为学校化学学科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希望他们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百折不挠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学校老领导孟东昕的家中,王永清书记认真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老干部、老党员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黑大,为学校办学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离退休职工,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王永清书记到家中慰问了去世职工曲国忠的家属,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表示学校会更多地关心家属的生活,尽所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家属保重身体,过好今后的生活。

校长付宏刚亲切慰问了老领导曲科军、去世职工王秉春的家属。在老领导曲科军的办公室,付宏刚校长认真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他为校友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奉献智慧,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付宏刚校长、董玉庭副校长到家中慰问了去世职工王秉春的家属,感谢他生前尽心尽力、兢兢业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学校会尽所能关心家属的生活,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希望家属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勇敢面对生活。

期间,学校领导蒋晶洁、丁宏、荣盘祥、严明、陈文远、张颖春、于文秀、董玉庭、陈德明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邓军、康宏、许辉、金云阁、闫鹏飞、孙玉海、孙书利、尚鹤翔、胡龙滨、陈百海、徐兰许、陈忠杰、宋福强、郭德栋、王歌雅、华劭、程显霞、马海群、张家骅、张居三、焦方义、杨玉斌、王建国、平文祥等学校教职员工,并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