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招生考试院领导来我校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1 作者:研究生院 浏览量:

1月9日下午,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强添纲、纪检书记张毅、研究生招生处处长邵志轶等一行4人来我校评卷点巡视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统考科目评卷工作。我校副校长董玉庭,纪检监察处及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巡视。

董玉庭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我校统考评卷工作组织实施的总体情况。

强添纲副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评卷现场,详细了解了统考评卷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最新进展情况。他衷心感谢学校为全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作出的贡献,对学校统考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评卷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强添纲副院长强调,统考科目的评卷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关键环节,评卷质量不仅决定研究生招生选拔的整体质量,同时还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评卷人员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规定,务必做到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实现评卷工作“零差错”,努力给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研究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