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聘任仪式暨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2 作者:张笑雷 刘育源 屈淼 浏览量: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聘任仪式暨见面座谈会,聘请第十四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新华社领衔记者、新华社十佳编辑、我校78级中文系校友徐江善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副校长张颖春,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蒋晶洁副书记主持。

蒋晶洁副书记宣读了黑龙江大学聘任徐江善同志担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的决定。王永清书记代表学校向徐江善同志颁发聘书。

徐江善同志就职发言表示:对母校的信任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自己将竭尽全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努力。在当前东北振兴的时代背景下,将充分运用自己所学为母校培养优秀的新闻人才,为促进新闻传播学院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王永清书记对徐江善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此次接受母校聘任、志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王永清书记指出,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从小到大,从无到有的快速发展。当前,随着网络信息的迅猛发展,新闻传播事业在发生巨变,新闻传播教育教学工作要适应这种变化的需要,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成长成才与时代同步伐。徐江善同志长期工作在新闻一线,视野宽阔,把握前沿,能够利用自身优势为黑大新闻传播学科专业建设提供重要支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创新人才培养理念,认真研究谋划新闻传播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支持、关注学院发展,共同开创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建设的美好明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新闻传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摄影:魏越 史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