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11月18日,我校领导班子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永清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台账分工,围绕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制机制、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后勤服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生态等12个方面共29个问题,逐项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按照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分工,校领导、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落实中八省九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破坏办学育人环境、服务人才措施不多、漠视师生利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等6个方面共10个问题,逐项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增强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突出下一阶段整改重点,着力推动各职能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落实落靠,让广大师生真切地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目前,我校39项整改整治工作已完成严格执行议事决策制度、意识形态责任制压实、科研项目资金采购等8项,24项将于2020年6月底前完成,7项将在2020年12月底前完成。(摄影:王立甦 邹赛男 王孙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