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与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隋思文 刘双新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我校与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主楼A22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就业基地揭牌仪式。中建二局三公司副总经理王淞,我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传片,了解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情况、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及其发展蓝图。

丁宏副书记致欢迎词,对中建二局三公司王淞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中建二局三公司表示感谢。丁宏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情况等,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在未来发展方面达成共识,既为企业选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良好平台。丁宏副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而不断努力,学校在以往的校企合作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学校会为中建二局三公司推荐更多优质毕业生,同时也会与公司一同探索更好的人才培养路径。

王淞副总经理介绍了本公司的历史、发展、优势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黑大毕业生在中建集团的就业情况。他表示,未来公司会脚踏实地为更多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希望从多方面与我校进行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丁宏副书记与王淞副总经理为此次合作揭牌,陈宝凤主任与中建二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田洪亮经理作为校企代表签约。(摄影:王孙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