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巡回报告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校团委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6月28日下午2时,“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巡回报告活动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办,这也是全国百姓宣讲团开始巡回宣讲的首站。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宣讲报告会上分别致辞。团省委书记苑芳江,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常委、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张健为,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东明,省妇联副主席李大方,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张涛、孙亮、孔德楠,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尚铁权以及黑龙江大学领导丁宏、张颖春、于文秀、董玉庭、陈德明和黑龙江大学师生代表共30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进


2EA2F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严克美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南丁格尔奖”获得者王克荣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获奖单位代表、四川省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四中队政治指导员胡显禄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好人陈国瑞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淑芳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张保国


宣讲会上,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追梦筑梦、奋斗报国的百姓故事,集中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意志品质和昂扬精神风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宣讲活动激励和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赵春争、车敬楠、王庆莲、罗毅恒、张姝昕、方姝涵、王巾文、唐嘉欣、何嘉悦、蔡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