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日本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苏芹 马骏华 浏览量:

6月26日下午,日本札幌大学理事长荒川裕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在主楼8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札幌大学理事长、札幌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荒川裕生,札幌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汪志平,札幌大学交流推进部部长小野宽一,我校副校长严明,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严明副校长对日本札幌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门类、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以此次荒川理事长来学校访问为契机,与札幌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黑龙江省与北海道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荒川裕生理事长简要介绍了札幌大学的办学历史、培养模式、“2.5+2”联合培养和短期交换生等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希望能与我校早日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可以根据两校实际情况,设计多元的交流制度,共同为推动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努力。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摄影:李露 王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