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徐梓涵 浏览量:

6月12日,我校在主楼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落实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培军主持。

会上,按照长效机制责任分工任务清单顺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宣传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工作开展进度,并指出工作开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

蒋晶洁副书记就各责任单位抓长效机制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做好整章建制,按长效机制要求,加快出台需要建立的规章制度,涉及到多部门联动的,要由牵头单位做好组织协调;要把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打造成学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品牌,积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的传播,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中要将内容的“有意义”与“有意思”相结合,让广大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实效。她强调,会后各有关单位要根据任务清单进一步梳理待落实工作事项,在本学期结束前把长效机制中的各项工作内容落实、落靠。